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75|回复: 7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ub8优游娱乐娱乐平台: [求助] 热流道进料口料痕处理问题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5 20:47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这个流痕怎么处理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阿里彩票注册 www.lk0s1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6 08:54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提高模具温度试试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6 13:40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注射速度放慢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觉得需要加快注射速度,减少保压时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6 21:57
      地板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6 21:57:0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我觉得需要加快注射速度,减少保压时间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想扩大料痕。放慢速度缩小料痕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7 11:09
      5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11:09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qingloo 发表于 2019-4-26 21:57
      我觉得需要加快注射速度,减少保压时间。

      你想扩大料痕。放慢速度缩小料痕圈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楼主都没说什么材料什么条件 我觉得上个氮气机,把射胶时间控制在0.5s以内可以解决这个料痕的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7 12:14
      6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12:14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论坛公民 发表于 2019-4-27 11:09
      你想扩大料痕。放慢速度缩小料痕圈。

      楼主都没说什么材料什么条件

      我觉得上个氮气机,把射胶时间控制在0.5s以内可以解决这个料痕的问题
      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8 13:15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谢谢大家跟贴,这产品材料是PCTG1001
      8
      发表于 昨天 09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谢谢学习了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阿里彩票注册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6-20 17:0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阿里彩票注册
      阿里彩票注册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? title=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