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593|回复: 22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ub8优游娱乐登录: [求助] 五金包圆模具折弯如何做成直角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  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7:42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大侠,本人正开发一款五金包圆端子,如附图椭圆圈处所示,目前样品有打出来,但是凸圆位置客户要求R0.1,实际成型是R0.3,一直没办法解决,请各位提提意见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阿里彩票注册 www.lk0s1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推荐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2 14:19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2-21 10:05
      为何不上图?
      都没说到重点,只是在表述事实现象。
      按你的回复俺估计没几个人能帮上

      类似这样的上下模,先一次性成型,再包圆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看得懂意思。 问题在与凹凸模的间隙,截屏里凹凸模的间隙是一个板厚,就已经注定R0.3是跑不了差不远的,必需缩小凹凸模的间隙才有可能达成R0.1的要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2 15:06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0 07:54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材料厚度多少?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0 09:49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楼主先说说要整改这一站的结构,凸凹模如何设置
      地板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0 19:36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材料那一部分 0.3 拍扁拍成0.1 再冲外形  成型 的不就可以了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先硬挤出0.1的R再 切边,再包圆是吧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3 15:57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• 应助 经验 + 8 点 金钱 + 10 ¥ " class="mtn mbn">

        fdszlf

      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1 09:49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cming 发表于 2019-2-20 07:54
      材料厚度多少?

      0.3mm
      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1 09:56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mfkqiygah333 发表于 2019-2-20 19:36
      材料那一部分 0.3 拍扁拍成0.1 再冲外形  成型 的不就可以了

      谢谢!我这边在评估加一道工站试下
      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1 10:00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2-20 09:49
      楼主先说说要整改这一站的结构,凸凹模如何设置

      这一站现在凹凸模的间隙是材料的料厚0.3mm,压出这个凹槽后包圆成型的,在折弯这一步这个R0.3就出来了,包圆出来这个R角就大了

      点评

      为何不上图? 都没说到重点,只是在表述事实现象。 按你的回复俺估计没几个人能帮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1 10:05
      8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10:05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asussqq 发表于 2019-2-21 10:00
      这一站现在凹凸模的间隙是材料的料厚0.3mm,压出这个凹槽后包圆成型的,在折弯这一步这个R0.3就出来了, ...

      为何不上图?
      都没说到重点,只是在表述事实现象。
      按你的回复俺估计没几个人能帮上
      10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2 15:06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asussqq 发表于 2019-2-22 14:19
      类似这样的上下模,先一次性成型,再包圆

      看得懂意思。

      问题在与凹凸模的间隙,截屏里凹凸模的间隙是一个板厚,就已经注定R0.3是跑不了差不远的,必需缩小凹凸模的间隙才有可能达成R0.1的要求。

      11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3 14:29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2-22 15:06
      看得懂意思。

      问题在与凹凸模的间隙,截屏里凹凸模的间隙是一个板厚,就已经注定R0.3是跑不了差不远的 ...

      现在瓶颈就在这个地方,间隙我这边现在做到0.2mm,已经是临界点,但是这个圆角还是有点大,

      点评

      间隙0.15 会断吗? 试下0.15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3 16:02
      直来直去的肯定很难再缩小间隙,搞点斜度搞点圆角的结果会是如何呢? 剪切的 Die Roll 很小,肯定可以满足R0.1;拉深的R就很难缩??; 正常剪切,则一个板厚的位移肯定会导致切离,结果是不能接受;若是用挤凸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3 15:12
      12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5:12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asussqq 发表于 2019-2-23 14:29
      现在瓶颈就在这个地方,间隙我这边现在做到0.2mm,已经是临界点,但是这个圆角还是有点大,

      直来直去的肯定很难再缩小间隙,搞点斜度搞点圆角的结果会是如何呢?

      剪切的 Die Roll 很小,肯定可以满足R0.1;拉深的R就很难缩??;
      正常剪切,则一个板厚的位移肯定会导致切离,结果是不能接受;若是用挤凸包工艺呢?结果会如何?
      13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5:57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mfkqiygah333 发表于 2019-2-20 19:36
      材料那一部分 0.3 拍扁拍成0.1 再冲外形  成型 的不就可以了

      是先硬挤出0.1的R再 切边,再包圆是吧?

      点评

      以前厂里 有副模具 汽车接插件 不是包圆的是包四方 0.5 *0.5 材料0.25 磷铜 要求R达到0.1 就是这样做的 把材料 分3步拍成0.1厚 在冲外形 再成形 外角R就是0.1的 (仅供参考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3 19:02
      14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6:02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asussqq 发表于 2019-2-23 14:29
      现在瓶颈就在这个地方,间隙我这边现在做到0.2mm,已经是临界点,但是这个圆角还是有点大,

      间隙0.15 会断吗? 试下0.15
      15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9:02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2-23 15:57
      是先硬挤出0.1的R再 切边,再包圆是吧?

      以前厂里  有副模具 汽车接插件 不是包圆的是包四方 0.5 *0.5  材料0.25 磷铜  要求R达到0.1 就是这样做的  把材料 分3步拍成0.1厚  在冲外形  再成形 外角R就是0.1的   (仅供参考)

      点评

      收到,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5 09:29
      16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4 17:25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17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5 09:29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mfkqiygah333 发表于 2019-2-23 19:02
      以前厂里  有副模具 汽车接插件 不是包圆的是包四方 0.5 *0.5  材料0.25 磷铜  要求R达到0.1 就是这样做 ...

      收到,谢谢!
      18
      发表于 2019-4-1 00:11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学习一下,感觉0.3的R角要变0.1多出来的材料要用哪里挤出来吧?
      受到警告 19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 16:23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20
      发表于 2019-4-2 22:01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桥位拉高,后拍平??傻玫絉0.1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阿里彩票注册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5-25 03:3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阿里彩票注册
     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