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10|回复: 11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优游娱乐哪里注册好: [悬赏] 有没有做过模内焊接触点的同行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      发表于 2019-2-15 17:30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500金钱
      像这样焊接的有没有做过的?那位兄弟来个照片让我少走点弯路,谢谢,

      阿里彩票注册 www.lk0s1.com

      附件: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9-2-16 08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料带先焊接再冲压一样可以实现啊,模内焊接对设备要求比较高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19-2-16 10:11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同问,我也在找同样的技术合作伙伴,有意项的可以联系我15217382746
      地板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7 14:00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难道一个人都没有?
      5
      发表于 2019-2-18 00:04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确定是焊接不是铆接?焊接的话用什么设备?储能焊吧 跟模内铆接一样 震动盘送银触点到工位 储能焊电极在工位上下模  压一下就焊接上
      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9 08:05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是储能焊,储能焊太慢了。不用震动盘,银带切断焊接的
      7
  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7:36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yang198910204 发表于 2019-2-19 08:05
      不是储能焊,储能焊太慢了。不用震动盘,银带切断焊接的

      那用什么焊?直流点焊?

      点评

      不记得焊机叫啥了,现在主要是机构问题,焊机问题不大,只要速度要求不要太快就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0 12:56
      8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0 12:56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sxpppp 发表于 2019-2-19 17:36
      那用什么焊?直流点焊?

      不记得焊机叫啥了,现在主要是机构问题,焊机问题不大,只要速度要求不要太快就好了
      9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0 13:32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没做过,路过围观

      条材供料、切断并用工装限位,下行后再搭配直流焊机焊接,焊后才进模内冲压支架部分。
      10
      发表于 2019-3-8 20:51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电阻焊接,中一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在做。
      11
      发表于 2019-3-9 12:46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电阻焊接,中一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就做这个,这款产品都做
      12
      发表于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好东西,学习了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阿里彩票注册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3-20 19:5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阿里彩票注册
      返回列表